原ID九十九字,杂食,社恐,不修文

【周泽楷×你】生日

给这位太太 @木头罐子 7.26的生贺!

我的错,一切都是我的错,希望周太太不要再生气了。

我人生的第一篇全职bg都献给你了,你是知道我平时有多不擅长写bg的。

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  你是一位画手,没事儿就爱在粉丝群里开视频聊天直播画画。

  这天你和往常一样在直播,画中的少女眼中带点水雾,裙裾飘飞,肆意张扬,远处夏日的晴空,耀眼又恬淡。

  你画得正起劲儿,丝毫没注意到在书房进进出出的周泽楷。

  这是周泽楷第五次进来。

  他站在你身边,看着你快意点画的手和专注的神情,微不可察地蹙了蹙眉。性格使然,周泽楷不知道该如何打破这个局面,只得静静地待在一旁等你画完。

  终于,你长舒了一口气,关了视频,扶住因为长时间画画而有些僵硬的颈椎,并接着活动了一下脖颈,才看到早在你身侧站立多时的他。

  “小周这是怎么了,有什么事么?”看到他无辜的神情,你不禁莞尔,大概猜到你的恋人已经等了你很长时间了。

  周泽楷没有立刻回答,只是把你画画的手拉过来,轻柔地按摩,你虽然有些疑惑,但也任由他摆弄你的手指。

  享受完轮回队长专业级的手操服务,之前画画的疲惫也一扫而空,你还没来得及从这温柔缱绻中缓过神来,便突然失重,只是短短几秒,你就被你的恋人从书房转移到了卧室——

  的床上。

  “诶,小周你这是……”你晃了晃脑袋,还没搞清眼前的状况,周泽楷便欺身上来。

  他俯下身,动了动喉结,声线柔软又有着些许沙哑,如同荡绝万壑的清冽地籁。周泽楷声音不大,但正好能让你听清,吐息之间热气掠过你的耳廓,“生日,不要累,我爱你。”

Fin.

没……没赶上……bg好难写……

再次祝我的大宝贝生日快乐。

再次忏悔我的过错(痛哭流涕)

哭着比心心

评论
热度(13)